close
原本是要發"破門"文的..我對不起大家 囧
但是今天 伊蘇 I & II 編年史 發售,而且 伊蘇7 也出相關影片了..
對我這伊蘇迷來說,沒有更令人振奮的了!
所以預計的文,大概會過個幾天吧 哈哈..(被打
不過也沒人期待吧,就是我破電梯門很丟臉就是了=_="
沒想到第一天上課,就給同學這麼驚悚的印象..
 
 
回到正題, 伊蘇 I & II 編年史 很早以前就去預購了。
我超想要預購特典「伊蘇 1 & 2 精選輯」CD 專輯的。
(收錄羽田健太郎指揮倫敦交響樂團演奏交響樂與新居昭乃演唱歌曲等,精選自往昔《伊蘇》與《伊蘇 2》關連的樂曲,以及來自《伊蘇 完全版》與《伊蘇 1 & 2 年代記》的樂曲。)
不過老闆跟我說"要到貨才知道會不會附喔"害我心冷了一半..(巴哈預購的沒CD)
老闆還說"不過基本上都是拿得到的啦..不用擔心.."(我想老闆是看到我那張很失望的臉才這麼說的吧 囧)
我存了大概2000元了,希望到時後價格可以在2000元以下,[b]然後要有特典CD。[/b]
期待能夠趕快拿到囉>w<
(以下是日本地區的預購特典電話卡)
 
(點圖連結官網)
 
 
 
接下來就介紹伊蘇7
這次的有語音+三人小隊呢!
可說是項大突破,因為以前伊蘇只能操作一人(YSO可以操作其他人物,但是一次只能玩一隻),而且沒有語音..
先來看看DEMO!!
媽呀!亞特魯突然變好帥!!!
竜騎士団の剣士「サイアス」也是不錯帥!!!
背景音樂超熱血的!!!
看到影片我興奮到想哭了
好棒~~~~~~~~(尖叫)
 
而且這次特典也是超豐富!
有英傳7的設定集+伊蘇7音樂CD
我是想買一般版的特典版(台幣約2200)
不過如果預算許可的話,我是想購入 Ys SEVEN 限定ドラマCD同梱版 (台幣約3600)
 
(點圖連結官網)
 
 
後記:
剛剛我媽在旁邊看我發文
他一直唸我遊戲片買太多..我PSP才10片而已=3="
支持下自己喜歡的遊戲也被罵Q.Q
 
最近剛好在小屋公告看到駐站畫家開放申請
不知名原因超吸引我的~~
看來我最近還要努力點畫畫囉。
有空在放上來,大家在鞭一下我=w=
你的批評是進步的最大力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