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誤
圖片裡面是小王子,作者是倉花千夏。



話說現在人在台中了,父母才剛回家。
看他們離去,其實先裡還是有一點想哭的=(
而且我沒帶PSP過來,好無聊。

網路線才剛裝好(不過網路線好短,絆腳石店員還不給我換..喵的),就上來發文了,有沒有超感心???
學校的網路是24小時不斷線,超棒!這樣就可以在晚上下載東西了。

學校附近超熱鬧!
好多吃的(口水
不過台中好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熱到現在頭有點暈= =||||||
不過因為室友不在,所以沒辦法商量買冷氣卡...
重點是我還睡上鋪耶..樓梯不太好爬..而且從床上看,超高的................(抖
另外六人房、四人房也差異太大了吧...
四人房超高級的,也超漂亮的。而且桌子也比較大,桌子是木頭的超有質感..
六人房好軍事化,而且還比四人房小..櫃子也只有一個(四人房三個)
靠我寧願花10000住四人房啦啊啊啊啊
六人房一學期6000,但是滿爛的,我覺得貴了點= =


對了,學校宿舍二樓有再發免費的網路線喔,沒有的可以參考看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