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稍微抱怨請注意。

開版圖是壁紙,點我

 

 

上個禮拜去參加學校宿舍的幹部徵選。

我覺得我上面的理由都寫得很足夠了,可是最後沒有上。

是不是我宿舍相關的規定不夠明白?還是我的企圖心不夠?

雖說這次宿舍幹部徵選相當多人參加,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是有能力可以擔任的,至少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而且之前曾經擔任過的許多幹部,多多少少都會有經驗。應該也不至於會輸別人吧?

好吧,如果要說我在那場的徵選缺點的部分,自己覺得是:

1.自我介紹太過緊張 (我承認我講話有抖,但至少夠清楚大聲)

2.問卷後面加了一行"如果有幸能擔任幹部一定會認真學習的" (但是我覺得這是事實)

3.宿舍相關規定寫的太少 (只有兩行可以寫,我寫了三行)

4.動機不夠 (我寫了:在擔任幹部可以學習領導、廣結人脈、培養自己應變能力、負責任的態度,更重要的是住在宿舍不會讓父母擔心)

5.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宿舍規定:若擔任幹部[初階的區隊]沒繼續升上去的話,會拔除未來住宿資格。"我對這點有疑問,所以在現場問過學姐)

 

之前要參加徵選前,也徵求過不少幹部學姐的意見。

我跟她說了我的動機後,他們跟我說我上的機會滿大的。

是不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了?

 

之前統測的推薦徵選,書審的部分不少老師看過覺得上的機會頗大的。

而書審後來也留在學校輔導室以及一些老師手上,給學弟妹參考。

但是,後來呢?我差了0.56分落榜。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統測分數下去計算的話,96分;但是書審的分數卻把我拉下來了,印象中是80出頭分。

統測分數沒問題,問題就是在我的書審。

那時候,是不是有哪個環節也是出問題了?

 

總是這樣的摔,重重的摔。

但是問不出結果,總是不知道原因為何。

是不是我太過自負?

是不是我功課做不夠?

 

今天已經為了排球掉眼淚了,怎麼練習就是不過,就算手臂瘀青兩個禮拜了。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眼眶好像又有點酸酸的。

這時候總是看得到自己脆弱的一面,這一面總是不想被人家看到..

我承認我的個性輸不起。

 

但,換個角度想想,也許是比我優秀的人被選走了。

讓優秀的人繼續走下去,結果是不是會更好?

 

仔細想想,也許現在的自己的還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