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是PSP-イース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伊蘇:菲爾迦納的誓約)

限定廣播劇版的Drama CD「異説~もう一つのフェルガナ冒険記~」。

以下是我是聽過後的心得:

 

話說我買到現在才想起來要聽- -|||

沒辦法,誰叫遊戲太有趣了,所以全破才驚覺XD

不過由於我日文很破..如果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雖然說這片是50歲的亞特魯敘述,不過其實他在裡面只有提到YSF的部分..關 於50歲的亞特魯提到的其他地方頗少。(不然就是因為我聽不懂)

 

一開始有提到傑諾斯,接下來就從遊戲一開始愛蕾娜以及亞特魯邂逅那邊開始。

最初的旁白是銀河万丈,後面幾乎都是穿插著50歲亞特魯的敘述。

50歲的亞特魯聲音滿有魅力的,當然年輕時候的聲音也相當熱血,溫柔 講話的地方也很有吸引力。

在故事中,雅特魯的聲音聽起來比遊戲中年輕,愛蕾娜聽起來則比較成熟(不過到後面反而又變幼了..)

正片就像是 遊戲中的過程,不過進行的比較快這樣。

而且還會有其他的聲音,例如說一開始瑪古大嬸還打了打多奇XD(多奇被打還嘿嘿笑)

順便一提,多奇 的"嘿嘿"好像已經變成招牌了,聽久了覺得真的滿配他的個性,而且也很有趣w

另外亞特魯有夠會叫的..不管是拿到石板還是被怪物追殺(?)。

打怪的地方..我好像看到戰無裡面的真田幸村也出現了XD(同一個人配的)

果然草尾就是要配這種熱血角色啊,雖然說他有一點年紀了(1965年出生 的)不過配這種角色還是一樣有魅力。

順便一提,飾演多奇的玄田哲章年紀更大(1948年)。

不過這樣一整片聽完,感覺亞特魯還滿聒噪的 XD


再來就是切斯特,像是去礦坑就村長的時候這段就稍微跟遊戲不同。

不過切斯特的聲音就跟遊戲裡面差不多了,沒啥特別的印象。

凶 狠的地方還是一樣凶狠,不過後期溫柔的地方也是很溫柔。

最後裡面有出現幾位遊戲中沒有的角色(貌似有傑諾斯,還有他妹妹?還有一反派弟弟 的樣子?),這我就要回去翻翻外殼了。(只有帶CD出來)


最後附上這幾位聲優的照片

可以接受的話再往下看吧XD

 

 

 

 

 

 

 

 

 

 

 

 

 

 

 

 

 

 

 

 

 

 

 

雅特魯(草尾毅)
話說兩張感覺不太像是同一個人..




愛蕾娜(野中藍)
長的好可愛


切斯特(伊藤健太郎)
他的表情都好生動..喜歡切斯特的請三思再打開。



多奇(玄田哲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