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的開箱文,有個人抱怨(?)以及心得之類的。

 

今天去拿了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台灣的翻譯叫做:勁哥貴公子,我死都不承認這是正式翻譯..),炫炫陪同(應該說是我硬抓他來的)。

以下是我的開箱文以及一些開箱心得。

 

特典+限定版遊戲本體,以及我家的小黑P。

 

特典歌譜本,因為太像筆記本了..所以不會被家人發現(?)。

順便一提,這本歌譜本超精緻的..果然不負我所望。

 

內容物:

歌譜還有角色的字體,旁邊的筆記超級可愛的。

歌譜可以彈,對我這有學過音樂得當然超棒!!

歌譜本是設計一頁一頁可以拿下來的,彈奏就可以擺在架子上不會壓到,很貼心的設計。

裡面還有附贈一張小海報,上面還有各角色的簽名!!

 

限定版內附的設定集。

雖然說是設定集..不過超薄,大概不到0.5公分的厚度吧..而且很小本(大約A4一半)。

另外封底果然是校長的風格wwwww

 

限定版廣播劇CD,我還沒拆開來聽。

 

 

限定版盒子

拆開之後才發現..盒子上面沒有燙膠膜。

這樣一滴到水不就毀滅了!?還好我只有割開一條縫..

 

遊戲光碟盒

實體拿起來超有質感+設計感的..不是我在說。

封面設計我很喜歡。

 

UMD

封面很漂亮,不過這片UMD就有點遜掉了..

 

超有校園風的說明書

不知道是紙質的關係還是怎樣..我覺得有點薄。

 

接下來我要去攻略我的王子啦!!

 

 

大概是這樣,圖很多大家看得辛苦了。

遊戲心得之類的打算再破完一輪再打,目前是小遊戲苦手..難度差異太大了。

不過基本上遊戲的語音、系統、介面我都很滿意~!!

急著看心得的,我的 Twitter 會有實況(?)。

 

購入價格約2,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