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標題被我惡搞了..
哈利迷不要拿石頭丟我喔=_="
 
 
今天全家去台南新天地看電影
其中我媽信用卡的積點有送飲料
原本認為只有一杯..沒想到送來三杯,還附一包大包爆米花= ="
(那杯飲料讓我跑廁所兩趟...........)
 
其實這集啥利(?)我沒有很期待..因為上一集的啥利(?)我覺得有點糟糕..
去之前我也看了不少評論文章..某些人批評的一文不值=________="
不過我看完覺得很不錯喔,我給他的評價很高:D
那些沒看過小說的,還在那裡叫叫叫,真的很想打他
 
這次魁地奇內容很多,而且很熱血,榮波(?)的表現很棒喔!!
然後這次王子卜(?)、馬糞(?)的戲份很多,喜歡他們的不可以錯過。
不過馬糞的臉瘦很多..果然是有吸毒,我傷心了,之前馬糞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說:(
 
然後這次很多情慾戲(?),也很多,喜歡的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啥利和馬糞廁所那段不錯萌..看到馬糞受傷我有點討厭啥利。(捏了)
然後剛開始王子卜下咒那裡我居然覺得他有點萌?????我是怎麼了?????????
 
基本上這集我覺得有點腐..是我錯覺還怎樣..
啥利x鄧不拉多(?)
王子補x鄧不拉多(為什麼鼻涕卜是擺前面..)
王子卜x啥利(為什麼鼻涕卜是擺前面..)
馬糞x王子卜
馬糞x啥利
啥利x榮波
........................................(つд⊂)揉揉
這奇怪的東西是什麼.........
 
不過下一集據說看不到馬糞了..傷心欸:(
 
 
 
 
最後
這集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好看喔!!
看過小說的會覺得小說比較好看..但是電影也是有他的優點的。
這次聲光效果很不錯,有許多震撼的魔法。
我被聲光嚇到好幾次= ="(還尖叫..丟臉死了)
而且這次角色互動很豐富,看了會很HIGH,還會大叫"XX角色真的是太可愛了!!"。
非常值得一看喔:)
 
 
 
 
話說回來
這篇到底是什麼文章啊???????
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文章啊??????
那些怪怪的名字是怎樣啊??????
 
(イース I & II クロニクルズ拿到了,過幾天發開箱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