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偶然看到夏目友人帳的動畫
其實這作品朋友一直推薦我去看..但是我都忘了= =|||
 
這動畫是漫畫改編的
台灣翻譯的名字叫做妖怪聯絡簿..(東立出版)
聽名子就覺得是恐怖漫畫= =|||||
所以我當初沒啥興趣(炸)
 
沒想到沒看還好
一看就政個陷進去了XD
◆內容簡介◆
一位因為看得見妖怪而被人類疏遠的女子夏目玲子,為了打發寂寞的日子,她向妖怪們發起挑戰,並將敗在自己手下的妖怪的名字寫在一紙契約上,以此做為妖怪們成為自己屬下的證據。
玲子的孫子夏目貴志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友人帳』,還繼承了玲子的力量,能看到不會顯現在人前的物體。而且也和玲子一樣成為了被周圍人疏遠的一員。
可是,作為唯一繼續了玲子血統的他卻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將玲子奪過來的姓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這樣的夏目的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
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喵先生一起,將為大家講述一個奇異、悲傷,懷念、令人感動的夏日怪談故事。
 
 
結果這動畫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超級溫馨感人
裡面的妖怪的非常善良可愛(當然也有壞人)
 
這部算是治癒系動畫
不管是音樂、畫風都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
文後有OP以及ED欣賞,大家不可以錯過囉。
 
 
當我看到燕子那集
眼框就有點濕了
 
然後看到下一集小狐貍的帽子
我的眼淚開始大放送啦Q口Q
我媽一直在旁邊偷笑..等她看了說不定他會哭的比我慘zz
 
雖然說這部動畫的第一季我還沒看完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有種不急著看完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看這部動畫,是很適合一個人在房間慢慢看完的。
(但是我家電腦是放在客廳= =|||)
 
如果有人覺得生活很無聊
或者是看膩了打鬥的動畫
都可以來看看這部動畫哦
阿宇姐姐強力推薦>w<
 
文後是OP和ED欣賞
不管我的文章這位有沒有看,都還是希望大家能看看最後的影片!!
 
OP:
喜多修平『一斉の声』
 作詞:椎名慶治
作曲:TAKUYA 
編曲:TAKUYA,h-wonder 
 
 
ED
"中孝介"的"夏夕空"(感謝倫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