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信箱收到這封信..還是我媽咪寄來的^_^
打開來測,沒想到結果滿準的..(個人覺得啦,不知道在其他人眼中準不準嚕~)

程式只是一個簡單的Microsoft Excel檔
是由美國心理大師 查爾斯編譯。
只要在答案格裡面打ABCD就可以自動算了


點我開始心測


點進去後,按開啟檔案。
然後依據問題,在"答案輸入"的地方填入自己的答案。(ABCD)
全部回答完後,最下面的框框就會顯示結果。

我覺得滿準的喔^.^
以下是我的結果~


各位測出來的結果呢??



轉貼請務必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