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簡介請點我(Yahoo!奇摩電影)



好啦..我剛剛才把這電影看完=3=
可惡啊!!把電影簡介拿掉 顯得我打得很少..
老實說我只是太久沒發文想發個文章而已(被打
傳說中的迎新宿營,如果沒意外的話,期中考之前可以看到..(有人還記得迎新宿營嘛 囧

這片子,老實說真的不恐怖..不知明原因他被歸類為恐怖纇..
而且還被歸類在鬼片類?裡面沒出現鬼啊..
其實我覺得裡面是驚悚程度比較高~
看完我只想大喊:姊姊你不要殺我啊啊啊啊~~~!!!!!! (可能要看過的才知道我在說啥)

手法驚艷、情節緊湊、心機深重、超有爆點(?)
強烈建議不要先去了解劇情,這樣看會更好看唷^0^
(老實說中間部分有一些地方比較平淡 囧)


整部電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Isabelle Fuhrman演技超好的!!(另外那個聾啞妹妹演技也很不錯)
真的會被他的眼神給嚇到..不敢相信她12歲而已呢!!
而且我強烈懷疑那個小演員,演完會不會精神分裂 囧 (據說那個小演員的母親還反對他演這部耶)


因為很想睡覺了所以來貼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