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只是個人喜好..





音樂請手動按Play,然後音樂是會循環的..
要音樂的請即時通敲!基本上我在線上都會回覆的..


歌詞:
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眉
我~~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他會在哪個海邊

唉~~天天猜
愛~~夜夜呆
唉~~時時怪
愛~~已不再
拿了我的給我送回來 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
閃閃紅心裡面的記載 變成此時對白
欠了我的給我補回來 偷了我的給我交出來
你我好像划拳般戀愛 每次都是猜~~唉~~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唔唔
洗刷刷 洗刷刷 嗯罵~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唔唔
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123 GO!!




大家都要加油喔^Q^


小鬼我這樣做OK吧?XD 已經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