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無關,狗狗的腳掌讓我好想按按看,超級可愛的。

喜歡這隻狗狗嗎?他笑得很開心呢。

點這裡拿原始大小的圖片(不過也不大就是了

2010.3.20

三月過個幾天就要結束了。

 

自己覺得每個周末都規在宿舍好像不太好

平時生活已經夠宅了,周末還繼續宅,真是無可救藥。

所以今天就打算出門走走

 

鬧鐘原本調9:30的..後來響了幾聲就沒電自動關機了。(我的手機老了,除了講幾通電話就沒電之外,好幾個按鈕也不能按了。)

然後我就這樣一不小心睡到中午一點多=___=

起床之後也許是睡太久了吧,腰痠背痛頭暈暈。

(這時候真的覺的歲月不饒人,我也開始老化了。)

 

稍微梳洗整理之後就出門了,自己一個人。

今天中午吃日出廣場裡面的咖哩蝦排飯,另外買了一杯凍檸茶。

(覺得我最近飲料喝很兇,真糟糕。)

吃飽之後也不想這麼早就回宿舍宅,所以跑去一中西門町晃。

 

一中西門町,離一中街不遠,在中友百貨旁邊而已,走路約5分鐘。

其實已經跟室友約好下禮拜周末要一起去這裡晃晃的..不過我覺得來之前先做些功課感覺比較好。

那邊店家也很多,不過幾乎都是餐廳,中上等級的那種。(對我來說中上等級=消費150以上的)

對學生來說能逛的地方滿少的,還是說我沒注意到?

另外我覺得一中西門町..人比一中街少很多,是我去的時段不對嗎?

 

附近的路口都走過之後,就跑去之前同學說的雜誌瘋..

那邊雜誌占多數,其次還有畫冊跟漫畫等等。

那邊書籍的售價約日幣價格x0.5

看到幾本特別有興趣的,所以記錄下來。

 

*點中文字可以看博客來的介紹!

pixiv girls collection 2010~ピクシブ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2010

PIXIV話題美少女插畫精選大全2010

售價:¥ 2,100 (台幣約879)

目前沒有內頁可以看,不過封面感覺很舒服。

 

絵師100人 100 masters of Bishojo painting (ペーパーバック)

美少女數位插畫名家100人精選大全

售價:¥ 2,499 (台幣約1,190)

內頁圖多樣,頁數多也夠厚,CP值很高。

購入機會很高。

 

TonyWorks Cielクロニクル (MAXムツク PUSH Selected) [アダルト] (大型本)

(18禁)原畫師TONY美少女作品精選集

¥ 2,800 (台幣約1,280)

TONY的女體畫得很好,不過單價偏高,另外這本是18禁的。

話說我有另外一本TONY的光明之風的設定資料集了,那本超棒。

 

ペルソナ4 公式設定画集 (大型本)

女神異聞錄4公式設定畫集

¥ 1,785 (台幣約850)

封面很有質感,看過內頁的圖,很不錯的設定集。

購入可能性高。

 

ペルソナ倶楽部P4 (大型本)

女神異聞錄4電玩迷俱樂部

¥  1,785 (台幣約833)

內容除了有角色介紹之外,還有玩家畫的同人圖。

偏粉絲取向,購入可能性很低。

 

Starry☆Sky Fan Book 2nd ~Autumn&Winter~ (単行本)

STARRY☆SKY遊戲公式資料設定畫集

¥ 2,520 (台幣約1,200)

這是第二彈了..單價偏高。

沒有內頁可以參考,如果裡面原畫多的話才有購入的可能。

 

幻想水滸伝ティアクライス 公式キャラクターガイド (KONAMI OFFICIAL BOOKS)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幻想水滸傳黃道之輪)公式角色解析手冊

¥ 2,100 (台幣約1,000)

這本比較類似設定集,原畫很多。

老實說幻想水滸傳我幾乎沒接觸過,不過聽說人設是我很喜歡的"志水アキ"老師所以稍微有點興趣這樣。

 

幻想水滸伝ティアクライス 公式イラスト&設定資料集 (KONAMI OFFICIAL BOOKS)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幻想水滸傳黃道之輪)公式角色解析手冊

¥ 2,100 (台幣約1,000)

這本類似攻略集了,圖片幾乎都是遊戲裡面的圖片了。

老實說幻想水滸傳我幾乎沒接觸過,不過聽說人設是我很喜歡的"志水アキ"老師所以稍微有點興趣這樣。



岩崎美奈子 ART WORKS (大型本)

岩崎美奈子繪畫作品全紀錄

¥ 2,940 (台幣約1,372)

這本在雜誌瘋沒有找到,出版一段時間了..要調貨的話應該也要不少錢。

岩崎美奈子老師的作品我一向很喜歡,他另外一本"蒼光"之前就有購入;那本印像中好像1,300,不過原畫圖超多,CP值對我來說超高。

老實說我去雜誌瘋就是想找這本啊啊!!這本如果有看到是一定會買的w

作者私心多附上一張岩崎老師的畫作,原圖點我。

 

以上介紹完畢。

晃玩雜誌瘋我就跑去中友百貨10F的誠品書店逛逛。

看了不少書,不過也因為攜帶飲料差點被店員轟出來..

誠品的書比墊腳石還多,環境也比較舒服,不過椅子少了點..我都坐在樓梯上面看。

不過逛完那麼多家的書店,我又想買書了啊啊啊啊!!

以後一個月買2本文學類書籍應該不會太超過吧!?

 

今天約一點半出門,原本預計五點要回來的。

沒想到我居然在誠品待了4個小時啊啊啊啊!!

後來回來都7點了..

不過至少看完了4本書以上,獲益良多。

健康類、飲食類、文學類、推理類、美術類、財經類、歷史類都有稍微看過(這些幾乎都是我平常會看的),覺得不錯的會購入。(我對不起我的荷包、我的書櫃。)

在這邊也看到前面文章有提到的"繪師100人",誠品的售價比剛剛那間的低,有點心動有點想買。

 

光看書就飽了,所以今天的晚餐錢也省下來了。

這次去誠品我覺得很不錯,預計未來的每一個月應該會挑2個周末去誠品看書。

為什麼不去學校圖書館呢?不是說學校圖書館沒開,只是因為圖書館的冷氣太強了,而且想看的書也不多..

但是中友百貨的透明電梯讓我覺得有點可怕啊QAQ..誠品在10F..(抖

 

話說這篇文章我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沒想到打個日記花這麼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