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激情(?),慎入!!

此圖片是桌布,喜歡的話點我打包回家。

 

這次分享的影片是一間服裝公司的。

Blue Bell / Spring Summer 2010 Collection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看看影片。

 

 

有沒有看到裡面的大叔任人宰割????

看到大叔拉鏈被拉下的反應超可愛的w

 

想跟影片一樣蹂躪(?)大叔的話請點我!!

 

嗯..其實上面的網址就是官方網站喔

畫面上面的箭頭可以依照他的方向拉動,大叔就會有不同的動作。

還會在畫面上面滾來滾去喔ww

點選DOWNLOAD FRAME可以把現在的畫面下載成桌布

DOWNLOAD可以下載所有的桌布、音樂以及檔案。

另外我覺得把大叔這樣丟來丟去感覺還不錯啊啊啊啊!!

 

這個廣告讓我印象超深刻

可見是一個很成功的廣告

心情不好也可以把他丟來丟去發洩這樣w

 

最後再附送一張:

此圖片是桌布,要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